close
隨喜功德 table.MsoNormalTable {font-size:10.0pt;font-family:"Times New Roman";}隨喜功德早年我在新加坡,天主教修女打電話告訴我,她們有一個醫療隊(天主教辦的有學校,辦的有醫院,他們醫院醫生組織一個醫療隊)到非洲去義診。系統傢俱這是個好事情, 我聽了之後非常歡喜,我立刻就告訴她,我送五萬塊錢給她去做醫藥費,多買一點醫藥到那邊。她做的事情我想去做,我還沒有這個緣,人家去做,我去投資,等於 我去做了!非常非常好,為什麼不幹?為什麼一定要自己去做?傻系統家具瓜,自己做累死了。別人去做我們贊助,比什麼都好。為什麼要障礙別人?過了 沒有多久的時候,她又打電話告訴我,這次是希望我幫助。她說非洲那邊非常窮苦,人很可憐,她說一切設施都沒有,最缺乏的是救護車,交通很不方便。她就提出 來東森房屋:法師,你能不能提供一輛救護車?我說可以,我送一輛救護車給她。不管是那個宗教,不管是什麼樣的團體,他所做的事情是一樁好事,對社會、對苦難眾生真 有幫助,我只要看到、只要聽到了,不必人跟我講話,我能盡心盡力幫助別人。我知有巢氏房屋道,人家做的這個事情,就是我做的;我做的,就是別人做的,何必要分彼此? 何必一定要把功勞據為已有?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好房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13eid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