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芸希舅舅婚宴 2010/9/19今天是芸希姐的桂銘舅舅結婚大喜之日拉 當然有好料有好 酒店打工看不能少了我呀 我就 ARMANI跟著外公外婆舅舅舅媽們全員出動拉 酒肉朋友 人好多我好怯場又哭被媽咪念帶不出場 因為啊上樓的 澎湖民宿阿姨伯伯看小模豆站在這拍照 無一放過每個人都摸一把小品茜的臉 澎湖民宿說好口愛,連續被快十來個摸過後,就大哭了小品茜要謝謝媽咪把你那張哭的醜醜驚嚇的照 新成屋拿掉了 看到新郎新娘出場鼓掌鼓的最賣力的就是小品茜拉 婚宴完畢應該叫桂銘舅舅請你吃更多糖糖的 酒店經紀 因為小品茜超捧場的拉,不顧吃都努力的擊掌吶喊 鼓到一半小琦阿姨跑來要抱我,說好久沒看到我了變標緻了 還說剛一進 591餐廳一眼就望到我,但不是因為認出是我 而是心裡在想,這個小孩也太華麗了吧 怎麼這樣,輪家也只是隨便弄一下,華麗的氣質就出來了咩 面膜 都結束了,秀梅阿姨送我的小金沙可惜沒拿去跟芸希姐拍到照 芸希姐今天比我更怯場,婚宴開始還大哭哭呢算了,我放過她好了 因為只有我了解她 租屋網的心情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13eid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