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姻 不是女人唯一歸宿 電影版的「慾望城市」裡,莎曼珊對男友深情地說:「我愛你,但我更愛我自己。」誠實地道出了現代女人心;就算?有巢氏房屋m然一身、重新來過,也要活出夢想中的自己。 日劇「工作一姐」中, 酒店經紀菅野美穗飾演的女主角,雖然喜愛溫柔又體貼的男友,但是為了工作,她可以拋下甜蜜的約會 酒店經紀、道歉的晚餐,回到職場衝鋒陷陣;覺得事業表現遠不如女友的好男人,最後決定分手,兩人在機場送別,男 辦公室出租友一見面就問她:「怎麼跑來了?妳的工作呢?」 我在「宮崎相親旅行團」的自我介紹派對上,聽到參團的日本女性?借貸ㄛ蠾茼P地當眾剖白說:「希望有美好的邂逅,讓人生變得幸福。」、「家裡的兄弟姊妹都結婚了,快滿36歲的我 ,希望藉由這次的機會找到 住商房屋歸宿。」 這些話令我大惑不解:「為什麼沒有婚姻的女人就不幸福呢?」年輕的日本導播聽了很納悶,覺得我的想法簡直像個男人。 既然已經是21世紀了,婚姻?帛琉ㄧ虒j住人生的願景,女性除了將人生時光奉獻給家庭,也想實現自我,得到能力與志趣的實踐。盡心力扶養孩子長大當然快樂,但能發揮所長與社會互動,與男性同等地展 酒店兼職現個人特色,選擇自我的道路,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,靈魂才能得到真正自由。 愛是支持,請支持我成為我自己,我的幸福並不只靠男人來呵護,請為竭盡所能的我鼓掌,請為屢戰屢敗的我打氣,最 酒店打工理想的伴侶,願能是一生的知己。 來源:自由時報 文/美少女歐巴桑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小額信貸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13eid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